迈科集团深耕领域二十七载 紧随时代前行

迈科集团深耕领域二十七载 紧随时代前行
2021年03月03日 14:26 上游新闻

科技的发展一直是时代进步的主旋律。迈科集团融大宗商品交易、供应链金融服务、期货经纪、交易市场、产业金融与现代物流于一体,为市场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深耕领域二十七载,迈科集团采取“期现结合”的商业模式,立足陕西放眼全球。迈科集团以综合保税业务和商品交易配套的商品物流仓储体系为现代物流板块赋能,让商品、人员、财富流通起来,真正实现了国内外双循环,为客户的采购管理建立了一站式服务平台 。

迈科集团迈科集团

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指导下,迈科集团将“互联网+”模式引入发展,开辟了大宗商品的营销渠道。以合理高效的方式配置市场资源,将多元化、数字化、移动智能化融入到服务中去,牢牢抓住了创新变革的关键期。

小善有为,大爱无疆。在发展道路上,迈科集团始终与扶贫工作相伴。出资20万捐建宁陕县建设迈科光彩小学,并为其学生捐助生活及学习用品; 创新扶贫机制,开展“保险+期货”的特色扶贫模式,为贫困户完善基础设施、补齐发展短板。抗疫期间,迈科集团发挥优势,在境外十余个国家采购防疫物资,向医疗单位、民生保障单位等捐款捐物,全面助力抗疫。

迈科集团迈科集团

迈科集团秉持“诚信、创新、求实、高效、卓越与兼容并蓄”的企业文化,追时代之光,用切实行动带给客户迅速而便捷的服务体验,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带给市场不竭的生机与活力,迈科集团一直在行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宗商品 扶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