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驱动善用人才 九江银行启动智能人力资源管理项目

科技驱动善用人才 九江银行启动智能人力资源管理项目
2021年03月06日 14:46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科技驱动善用人才 九江银行启动智能人力资源管理项目 来源:新华财经

3月5日,九江银行智能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在该行武汉数据中心正式启动,国内外知名院校专家,九江银行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九江银行开启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新征程。

九江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肖璟表示,智能人力资源项目是以管理应用场景为基础,通过人才数据构建算法、提升算力,更好地赋能于组织和员工,更加敏捷、灵活、高效地激发人才创新能量、促进业务发展,让我们在不确定中实现更多的先知、先决、先行。

新加坡国立大学教务长柯滨教授、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李青原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徐俊刚教授、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刘杰教授分别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研究与应用等话题展开分享和交流。

“‘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员工创造最优职位’是我们牢记的宗旨。”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九江银行将面向未来,秉承人人皆可成才的理念,充分利用金融科技手段,在产学研的模式下开展更多的有益探索和实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提供更科学、更有温度的发展平台,助推全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张进)

编辑:张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