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人民法院冻结上市公司质押股票工作的意见

最高法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人民法院冻结上市公司质押股票工作的意见
2021年03月06日 16:55 金融界

原标题:最高法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人民法院冻结上市公司质押股票工作的意见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最高法3月6日消息,近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人民法院冻结上市公司质押股票工作的意见。

意见提出,需要冻结的股票存在多笔质押的,人民法院可以指定某一笔或者某几笔质押股票进行标记。未指定的,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或者证券公司对该只质押股票全部进行标记。轮候冻结转为正式冻结的,或者对在本意见实施前已经办理的正式冻结进行续冻的,依当事人或者质权人申请,人民法院可以通知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或者证券公司依照本意见办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