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06690-HK)拟回购A股用于股权激励 每股回购价不超过46元人民币

海尔智家(06690-HK)拟回购A股用于股权激励 每股回购价不超过46元人民币
2021年03月08日 05:10 金融界

原标题:海尔智家(06690-HK)拟回购A股用于股权激励 每股回购价不超过46元人民币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海尔智家(06690-HK)公布,将在12个月动用20亿至40亿元(人民币.下同)回购A股,每股回购价不超过46元。

该公司估计拟回购股数上限约8696万股,占总股本0.94%。海尔智家(600690)A股上周五收市价为28.14元。

海尔智家指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并结合公司经营情况、主营业务发展前景、公司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等因素,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A股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用于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以此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构建管理团队持股的长期激励与约束机制,确保公司长期经营目标的实现,推动全体股东的利益一致与收益共用,提升公司整体价值。

公司本次回购股份的方式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

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及╱或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內实施前述用途,未使用部分将履行相关程序予以註销。

本次回购实施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