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风行动”省级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年“春风行动”省级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年03月14日 09:4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21年“春风行动”省级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青海日报

  3月13日,2021年“春风行动”省级专场招聘会在西宁市新宁广场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副省长杨志文、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出席活动。

  据悉,我省已连续21年举办“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今年的“春风行动”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通过保障重点企业用工、举办专场招聘活动、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开展稳就业“四送”服务等综合举措,全力促进各类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

  招聘会现场,来自省内外400余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涉及农牧、矿产、能源、贸易、医药、房地产、物流、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主要涵盖营销、教师、中高层管理、财务、策划、影视制作、电子商务、水电暖工、技工、普工、汽车维修工等,充分满足了各类求职者需求。

  近年来,“春风行动”连续被省政府列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推进我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活动从2月中旬开始至3月底结束,期间全省将陆续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55场。其中,省级5场,西宁市及各县区7场,海东市及各县区9场,海西州及各市、县、行委8场,海南州及各县5场,海北州及各县4场,黄南州及各县5场,果洛州及各县6场,玉树州及各县6场。(作者:陈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聘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贝泰妮 300957 --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