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将重组旗下全球13个市场中的个人银行业务

花旗将重组旗下全球13个市场中的个人银行业务
2021年04月15日 22:10 一财网

原标题:花旗将重组旗下全球13个市场中的个人银行业务

4月15日晚间,花旗宣布将对其全球个人银行业务进行重组,目标是将资源和投资聚焦于那些更具竞争优势和规模效应的业务,从而为公司股东提高长期回报。

具体来看,花旗将寻求在全球13个市场中退出个人业务计划。

据悉,此次花旗全球个人银行业务重组不涉及花旗在中国市场的企业和机构客户业务。中国市场仍然是花旗全球战略和业务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

花旗银行表示,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投入,在中国市场即将展开以企业机构业务为重点的业务布局。花旗称,“我们将力求将影响降至最低的方式审慎妥善开展个人业务调整”。

在今日的声明中,花旗银行表示,未来仍将继续寻求筹备一家证券公司和一家期货公司。在2020年10月,花旗银行作为代销机构与中信证券首次携手,推出了面向外资银行高净值客户的资产管理计划,推出一款面向合格投资者的中高端理财产品,开启了国际银行与国内券商携手共进的新篇章。

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兼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林钰华表示,在中国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花旗将继续助力中国企业开拓全球市场和外资机构参与中国开放的大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花旗 银行业务 花旗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