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C.US)一季度利润创纪录高位 得益于股票交易和SPAC上市承销业务

花旗(C.US)一季度利润创纪录高位 得益于股票交易和SPAC上市承销业务
2021年04月15日 23:32 金融界

原标题:花旗(C.US)一季度利润创纪录高位 得益于股票交易和SPAC上市承销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花旗集团(C.US)股票交易业务虽在一众华尔街巨头中规模较小,但事实证明其实力不容小觑,提振公司季度盈利达到前所未见的水平。

花旗一季度股票交易收入达2009年以来最高,飙升至14.8亿美元,往常花旗的这块收入规模不到10亿美元;股票承销费用收入增长三倍,达8.76亿美元,得益于该行在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业务中的主导地位。这抵消了花旗固定收益交易部门收入下滑的影响。

花旗表示,作为首席执行官Jane Fraser评估公司战略的一部分,将退出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13个市场的零售银行业务。这两则消息提振花旗股价在纽约早盘一度上涨3%。

2021年初另一个亮点是花旗银行卡消费止跌回升,一季度增长1%。尽管如此,由于消费者进行储蓄并避免积累新债,这家全球最大信用卡发行商的卡类业务余额仍下降了1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