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助力小微客户追逐梦想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助力小微客户追逐梦想
2021年04月16日 00:35 北京商报

原标题: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助力小微客户追逐梦想

  2020年末,幻方(北京)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幻方”)获得了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翻倍的好业绩。“我感谢交行小微企业贷款对我们的帮助,不仅帮助我们的企业渡过了困难,也使我能够有机会继续延续自己的梦想。”幻方总裁吴月湖说。

  疫情蔓延的2020年,小微企业饱受风霜,走在创业道路上的幻方是其中一个小小的缩影。全球性新冠疫情,导致公司前期项目回款延迟,资金无法到位,使得新项目无法正常开展,一度面临阶段性资金短缺问题。在关键时刻,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普惠部直营团队快速响应,通过电话、视频等形式与客户持续沟通,经过对幻方高效全面地调查,了解到幻方是家拥有丰富经验及专业技术团队的旅游规划设计公司,涉足的旅游规划设计细分行业受到疫情影响,项目资金回款较慢,但幻方服务意识极强、客户黏性很高,属于行业里技术过硬、运营规范的潜力股,只是因疫情原因暂时遭遇回款困难。普惠部直营团队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帮助幻方顺利地渡过阶段性难关。

  2020年,交行北京市分行普惠两增贷款增幅113.6%,完成全年计划的202.1%,实现“当年倍增”目标。2021年,交行北京市分行普惠业务将继续在保持增速、精准投放、完善机制、创新模式、平稳让利等五大方向上精准发力,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将积极运用普惠数字化转型成果,实现批量获客、带动结算、低成本负债、为基层减负、提高经营单位的产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