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FUN肆嗨(七)赏山水、觅花海、看展览…… 来一场和秦岭国家植物园的完美邂逅

高新FUN肆嗨(七)赏山水、觅花海、看展览…… 来一场和秦岭国家植物园的完美邂逅
2021年04月19日 14:05 陕西法制网

不负春光,不负暖阳。人间四月天,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来一场和秦岭国家植物园的完美邂逅吧。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大的园子怎么逛?@所有人,已经有人替你探好路了,先来一睹为快。跟着春天的脚步,去欣赏美景,收获好心情!

打卡亮点:

1.郁金花海~和春天有个约定

走进植物园就可以看到,整个郁金香花海已经完全盛放,多个品种的郁金香在秦岭山脚下像彩虹花带一样绽放,四月中下旬正值最佳观赏时期,迈着春天的脚步,拍下属于自己的美照,圆自己一个春日花海梦。

PS:毕竟是全国唯一冠以“国家”二字的植物园。除了郁金香,还有牡丹、晚樱、蔷薇……想赏花,来这里就对了~

2.看看小动物--向春天say hello!

羊驼、驼羊有什么区别?小羊的毛摸起来是什么感觉?穿过郁金花海就可以看见一个迷你“动物园”,大家可以近距离接触萌萌的小动物,回归童真,感受自然!

3.特色标本馆~打卡春日特色展览

最近的秦岭国家植物园学生游客可谓是一批又一批,标本馆正是小朋友们的必去之地~因为LIAN.中国特有植物展正在这里展出。

在这里,可以近距离观赏中国博物绘画界泰斗曾孝濂先生以及国内25位优秀博物画师的40余幅植物科学手绘作品,包括来自柯蒂斯植物杂志的5幅作品。已打卡人表示,这些科学与艺术完美结合的画作,是真的值得一看。每一幅作品都在向人传递万物相联、生生不息的理念,完全激发了对大自然的保护欲。

4.秦岭科普馆~科技感满满

不是枯燥无聊的课本知识,在这个科普馆,各种植物知识让你目不暇接,高科技设备让你挪不开眼睛。图画,影像,多媒体,VR……完全是不一样的感受体验,深入大秦岭可不是说说而已~从大门口步行至科普馆只需几分钟。在这里探索植物王国的奥秘,感受科技的魅力,畅游在秦岭的科普乐园走起~

地址:关中环线与终殿路路口

交通信息:

1.乘坐环山一号线,时间约为两个半小时抵达,票价是12元左右;

2.西安市汽车站有发往周至县谭家寨的大巴车,票价 18元,时间约为一个半小时。

3.自驾游的游客可以走西汉高速至涝峪口收费站下向西行18公里 即可到达目的地,时间约为一小时十分钟。

4.从周至县过来的游客可以在车站乘坐106路公交车,票价为8元,时间约为40分钟。(高新融媒记者 许丹)

票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