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定农商行:服务妇女创业做得实

贵州贵定农商行:服务妇女创业做得实
2021年04月20日 23:2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贵州贵定农商行:服务妇女创业做得实

贵州贵定农商行:服务妇女创业做得实

发布时间:2021-04-20 23:27:10稿件来源:贵定农商银行云雾支行

36.8K

  [推广]  

  贵定农商银行云雾支行满腔热忱为返乡创业妇女做好信贷服务工作。截至今年3月末,累计为200多名妇女发放创业信贷资金3000多万元。

  为了把妇女创业贷款服务工作做到家,该支行的客户经理们,坚持进村入户、到田边地角,了解妇女对创业资金需求。专门建立《妇女创业服务台账》,为她们评级授信,做到她随时需要贷款,就随时提供服务,满足她们的信贷需求。大家都说,“农商行服务做到家,妇女创业不离家,生活富裕有办法。”

  小普村妇女杨登秀,外出打工积累资金10多万元,2020年返乡注册“贵定县杨登秀种养殖有限公司”,瞄准省外蔬菜市场需求,流转300亩地,建起了蔬菜种植基地,带领许多姐妹在家门口务工就业。今年一季度,她种的第一季莴笋需要流动资金,云雾支行就及时给她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5万元。

  杨登秀扳着手指算了算,仅种莴笋这一季,就将创产值140万元,紧接下来还要种茄子、种辣椒,丰产丰收有希望。她说:“市场销路好,农商银行服务好,我们的日子就会越来越好。”(罗教毅)

关闭本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