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年04月21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21-022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1年4月20日收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出具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变更保荐代表人的专项说明》。中信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宋琛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顺利进行,中信证券委派李建先生接替宋琛女士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

  本次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为韩昆仑先生、李建先生。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0日

  附:李建先生简历

  李建先生,保荐代表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委全球消费行业组总监,曾任职于平安证券、华林证券兴业证券。李建先生负责或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先后参与了鲁阳股份、沃华医药出版传媒福瑞股份、金正大、利源铝业、凯美特气瑞丰高材埃斯顿广生堂丸美股份的首发上市工作;山东药玻同方股份东方环宇的再融资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