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21年04月21日 05: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起步股份”)于2021年3月22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1】026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

  公司在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问询函》回复工作。但鉴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部分问题尚需进一步梳理,核实确认,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至2021年4月7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披露。延期公告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的《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5)。2021年4月6日,公司再次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的《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0)。2021年4月13日,公司再次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的《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1)。

  延期期间,公司协调各方加快工作进度,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问询函》中涉及的相关事项仍待进一步完善,为保证回复内容的准确和完整,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至2021年4月28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披露。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协调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推进《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尽快就《问询函》涉及相关事项予以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