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1年04月21日 05: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16日、19日、2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于2020年9月14日发布《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其持有的铁西百货99.82%股权和商业城百货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茂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崇德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本次重组未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就本次重组的后续安排尚未形成进一步方案。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16日、19日、2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1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该情形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经公司自查,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主营业务、商业模式未发生重大调整。

  (二)本公司于2020年9月14日发布《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其持有的铁西百货99.82%股权和商业城百货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茂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崇德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重组未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就本次重组的后续安排尚未形成进一步方案。

  (三)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问询,截至目前,除本次重组之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四)公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事件。

  (五)经公司核实,未发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宜;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上市公司股价连续多日跌停,但公司经营无明显变化,提请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风险。

  截至目前,公司董事会尚未就本次重组的后续安排形成进一步方案,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若公司2021年度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第13.3.2条任意情形,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风险

  公司经审计的2020年末总资产为13.27亿元,净资产为-2.34亿元,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1.92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9亿元。同时,公司聘请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出具了包含与持续经营相关的重大不确定性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其他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4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文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董事会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已按规定披露的事项外,本公司目前不存在其他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特此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商业城 沈阳 股票 百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