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年04月21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金山支行

  ●本次委托理财金额:人民币12,000万元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挂钩汇率区间累计型法人结构性存款-专户型2020年第169期S款

  ●委托理财期限:2020年10月16日至2021年04月19日

  ●履行的审议程序: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合理利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公司拟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2,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行使投资决策权、签署相关文件等事宜。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0年10月14日,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12,000万元购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金山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的相关公告。公司于2021年4月19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12,000万元,获得收益182.47万元。

  本次赎回产品的基本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金额:万元

  ■

  注:上表中最近一年净资产指截至2020年12月31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最近一年净利润指2020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特此公告。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起帆电缆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