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小幅收跌,讯鸟软件(IFBD.US)上市首日收涨50.75%

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小幅收跌,讯鸟软件(IFBD.US)上市首日收涨50.75%
2021年04月21日 06:00 金融界

原标题: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小幅收跌,讯鸟软件(IFBD.US)上市首日收涨50.75%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小幅收跌,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257.12点,跌幅0.75%,报33820.51点;标普500指数跌29.78点,跌幅0.72%,报4133.5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28.50点,跌幅0.92%,报13786.27点。此外,恐慌指数VIX涨超8%,报18.68美元。

消息面上,美国银行量化策略师Jill Carey Hall等人表示,美股“日益看涨”的情绪出现了暂停,上周客户净卖出52亿美元,是2008年以来的第五大,也是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周净卖出额。

以往,当周流量处于这种水平或更高卖出时,随后一周的回报均值/中值为-1%。客户卖出周期股,买入防御性股票;被动资金流依然更偏向周期股,但流量减少。散户是上周的唯一净买家,机构和对冲基金客户净卖出。

本财报季截至目前,更多美国公司报告盈利超预期,通讯和卫生保健板块是最大的赢家。汇总数据显示,在已经发布第一季度财报的60家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85%的公司每股收益超预期,而去年整个第一季度为71%。

大约13%的公司盈利弱于预期,比例低于去年的21%。66%的公司收入超预期,5%不及预期;去年分别为42%和22%。自这个财报季开始以来,标普500指数已上涨6.1%。

美国众议院小组周二通过了一项法案,使欧佩克以及与它合作的国家以串谋抬高石油价格为由面临诉讼,但不确定该法案是否会得到全体议员的审议;20多年来,类似的在油价上涨时打击欧佩克的法案一直未获通过。

盘面上,部分新能源车股小幅收涨,特斯拉(TSLA.US)涨0.61%,小鹏汽车(XPEV.US)涨0.22%,蔚来汽车(NIO.US)涨0.41%。工业大麻股收低,Sundial Grower(SNDL.US)跌超10%,Tilray(TLRY.US)、Aphria(APHA.US)跌超8%。

个股方面

新股北京客服机器人公司讯鸟软件(IFBD.US)上市首日收涨50.75%,报6.03美元,此前给出的IPO发行价为每ADS 4美元;

奈飞(NFLX.US)收跌0.88%,盘后跌超10%,公司第一季度流媒体付费用户净增398万人,市场预估净增629万人;

SOS(SOS.US)收涨8.82%,公司签订了575个加密货币矿机的购买协议;

达美航空(DAL.US)首席执行官预计美英旅游航线将在6月或7月开放;

波音(BA.US)收跌4.13%,美国交通部声明称,交通部督察长将审核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去年11月允许波音737 Max机型复飞的决定;

动视暴雪(ATVI.US)跌1.59%,公司宣布暴雪游戏总监和设计师Jeff Kaplan将辞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