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熄火主力剧烈分化 游资继续潜伏各路龙头

长安汽车熄火主力剧烈分化 游资继续潜伏各路龙头
2021年04月21日 06:44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长安汽车熄火主力剧烈分化 游资继续潜伏各路龙头

热门概念股出现分化,而业绩白马却开始有起色,此起披伏,市场有机会再泛波澜。

长安汽车熄火主力剧烈分化

一机构买入3679万顺控发展,不走平常路的机构可能是假机构。一机构三日榜买入3亿,卖出2.2亿长安汽车,机构也开始做短线了。

作为上一轮妖股行情的“带头大哥”,顺控发展于4月7日因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而停牌核查。复牌后的顺控发展剧烈波动并且跌停,同时往后多日出现一家机构独买。疑似假机构在有意做多,从该股股价来看,早已有较大的调整,而从成交量来看,已出现明显的资金出逃现象。

而对长安汽车未来的走势,机构也出现了巨大分歧,受华为“造车”消息刺激,长安汽车在过去2个交易日已连续涨停。机构与北向资金也趁此机会,短线疯狂交易,并快速获利。而该股也在大资金的引导下开始分化。

机构闻风出逃热景生物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4860万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9只个股,机构净买入8只个股,买入金额1.3亿元,机构净卖出11只个股,卖出金额1.8亿元。

一机构卖出2514万热景生物。值得注意的是,4月份以来,热景生物股价一路高歌猛进,在宣布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加1091-1286倍后,热景生物连拉五板,股价在5个交易日内涨超近150%。但受股东减持消息的影响,该股立刻止步回落。而机构却是净卖出。彰显机构的态度坚决。

游资继续潜伏各路龙头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9笔,其中6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8670万元,3笔为净卖出,卖出净9109万,合计净卖出439万元。

溧阳路买入3768万长源电力,买入2356万章源钨业,华为汽车分化,盘中多个方向均有拉升,溧阳路抓住每个板块的最强人气龙头。桑田路卖出3104万顺控发展,此前抄底顺控发展未遂,昨日趁拉升兑现出局。

总体来看,机构与游资均以潜伏为主,保存实力降低买入成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