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21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广州发展          股票代码:600098       临2021-028号

  企业债券简称:G17发展1     企业债券代码:127616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3月主要生产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数据如下:

  一、电力业务

  2021年1-3月,公司合并口径发电企业累计完成发电量46.87亿千瓦时,售电量44.53亿千瓦时,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63.34%和62.86%。

  公司合并口径发电企业电量(以亿千瓦时计)具体情况如下:

  火力发电

  ■

  备注:1、广州珠江电力有限公司与广州东方电力有限公司由广东中调委托广州调度调管,调度名称为“珠江电厂”;

  2、今年一季度,珠江电厂、佛山恒益热电有限公司因社会用电需求高、系统负荷高,发电量、上网电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广州珠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受气量计划限制,发电量、上网电量同比减少;广州发展鳌头能源站有限公司因2号燃机停运检修,发电量、上网电量同比减少。

  3、广州中电荔新热电有限公司上网电价均价(含税)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一季度让利价格有所降低;佛山恒益热电有限公司上网电价均价(含税)同比降低主要原因是今年一季度让利价格有所上升。

  4、广州发展太平能源站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投产。

  风力发电

  ■

  光伏发电

  ■

  备注:上表平均上网电价为含税价(元/千瓦时)。

  二、天然气业务

  截至3月31日,公司天然气销售情况如下:

  ■

  备注:今年一季度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和发展用户,各类用户销售量均同比大幅增长。

  三、燃料业务

  截至3月31日,公司市场煤销售量为857.43万吨,同比增长32.45%;成品油销售量为12.81万吨,同比减少39.93%。

  特此公告。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股票简称:广州发展          股票代码:600098       临2021-029号

  企业债券简称: G17发展1    企业债券代码:127616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16:00-17: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投资者可于4月26日(星期一)12:00前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有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公司邮箱:600098@gdg.com.cn,公司将在本次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一、 说明会类型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4月15日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公司定于2021年4月28日16:00-17:00在上证路演中心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28日16:00-17:00

  (二)会议召开地点:上证路演中心网站

  三、 参加人员

  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旭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吴宏先生、总会计师马素英女士。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16:00-17:00,通过互联网登陆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二)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上午12:00前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有关问题预先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邮箱:600098@gdg.com.cn。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云

  电话:020-37850968

  传真:020-37850938

  电子邮箱:600098@gdg.com.cn

  六、其他

  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企业债券 广州发展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