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与中农颖泰林州生物科园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与中农颖泰林州生物科园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公告
2021年04月21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与中农颖泰林州生物科园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农颖泰林州生物科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颖泰”) 根据双方的实际需要,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于2021年4月19日签订了《互保协议》,协议约定,在担保有效期内双方互相提供担保,便于双方补充日常经营性流动资金。本次公司为中农颖泰提供的担保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7,350万元,中农颖泰为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13,500万元,互保期限三年。

  2020年10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与中农颖泰林州生物科园有限公司继续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0月27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本次担保额度为存量续作业务,不会增加公司的担保总金额。公司为中农颖泰在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分行不超过人民币1,970万元、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分行不超过人民币3,380万元。

  二、《互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互保额度:公司为中农颖泰提供的担保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7,350万元,中农颖泰为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13,500万元

  2、互保期限:三年

  3、双方的借款必须是在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其借款必须用于补充双方日常经营性生产活动。

  4、双方要严格执行融资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规定,按时还本付息,避免给对方造成经济损失。

  5、为保证双方利益,一方贷款后三个工作日内应将同银行签订《贷款合同》、《担保合同》及其他相关文件送至对方,同时无条件地与另一方签订有效的与《贷款合同》金额匹配的《反担保合同》。

  6、如果一方认为对方有经营或财务风险时,应在担保贷款到期前三个月书面通知对方变更担保单位,终止互保协议,对方应协调金融机构办理担保方的变更事宜,若对方不能履行本条的约定,应承担担保方因此而受到的损失。

  三、备查文件

  《互保协议》。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