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要求瑞信(CS.US)提供Archegos相关股票出售消息

监管要求瑞信(CS.US)提供Archegos相关股票出售消息
2021年04月21日 06:00 金融界

原标题:监管要求瑞信(CS.US)提供Archegos相关股票出售消息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知情人士称,最近几日,瑞士和美国的监管机构要求瑞士信贷(CS.US)提供更多与Archegos资管公司爆仓相关的额外股票出售信息。出售相关股票可能导致额外亏损,超过本月早些时候该行披露的47亿美元,但相比之前的金额,任何额外损失都将是很小的。

自披露亏损以来,瑞信一直寻求出售与Archegos相关的大约40亿美元股票,最近一次出售在上周。监管要求提供有关股票出售及潜在损失的信息,以及该行如何管理对Archegos的风险敞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信 股票 监管要求 智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