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 PACIFIC(00522)拟委任Paulus Antonius Henricus Verhagen为非执行董事

ASM PACIFIC(00522)拟委任Paulus Antonius Henricus Verhagen为非执行董事
2021年04月21日 06:36 金融界

原标题:ASM PACIFIC(00522)拟委任Paulus Antonius Henricus Verhagen为非执行董事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ASM PACIFIC(00522)发布公告,Petrus Antonius Maria van Bommel先生(van Bomme先生)已书面知会董事会辞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成员,自2021年5月18日起生效。

据悉,有关van Bommel先生的辞任是因他有意在荷兰ASM International N.V. (ASMI)于2021年5月17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退任其首席财务总监的职位。ASMI为本公司的主要股东,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ASM Pacific Holding B.V. 持有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5.07%股权。

事会进一步欣然宣布委任Paulus Antonius Henricus Verhagen先生为本公司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成员,自2021年5月18日起生效。该委任须他在ASMI 股东周年大会上获选为ASMI 管理局成员方可作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非执行董事 智通 ASM PACIFIC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