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前参考提示!

开盘前参考提示!
2021年04月22日 06:20 金融界

原标题:开盘前参考提示!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收高的外围利好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走势有正面影响。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朝上运行,在为日线级别的反弹蓄积冲高能量;89日均线(3483点)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不过,10周均线(3481点)和13周均线(3496点)拐头朝下运行,将对本周收盘的股指构成向下反压;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逐渐缩短和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死叉,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暂未解除。今天,大盘会回踩4日均线(3462点),再向上反弹冲击昨天的高点,然后,股指受到55日均线(3485点)向下运行的压制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3463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会出现先扬后抑再拉起的震荡走势。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提防股指反弹受到13周线向下运行的压制出现冲高回落的调整。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指 盘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