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清涧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1年04月23日 20:07 陕西法制网

4月22日,清涧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查纠整改环节任务,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殿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成员,各室队所负责人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殿文传达学习了省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教育整顿办主任黄超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3次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贺世元,党委委员、副局长惠啸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央第三督导组第4下沉组督导检查榆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提出的问题整改方案》、《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一)》,并对全局队伍教育整顿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总结,安排推进督导指导反馈问题整改和查纠整改环节的具体工作。

张殿文强调,查纠整改是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是实现“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工作目标的落实环节,问题查纠是否全面、顽瘴痼疾整治是否彻底,是衡量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革命精神,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张殿文要求,一是要全面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对照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反馈问题,认真查找存在的短板弱项,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对账销号的有力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全面彻底,圆满完成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质效。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创新拓展学习方式,对因外出办案、服务群众等工作未参加集体活动的及时进行“补课”,确保实现队伍教育整顿覆盖全警、人人参与。三是要全面深化思想发动。在思想发动上持续发力,通过“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层层传导、谈心谈话深入开展,紧扣“五必谈”要求,深入谈、反复谈,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进一步夯实“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全力促进查纠整改有力有序开展。四是要稳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查纠整改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力手段,围绕“六大顽瘴痼疾”,加大线索收集核查力度,深挖彻查民辅警违纪违法问题,以刀刃向内、动真碰硬、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全力推动查纠整改彻底到位。五是要切实做到统筹兼顾。要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要结合改善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增进警民关系、展现公安形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编辑:蒋奇 段鑫

责编:高宝祥

主编:姚启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