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河钢股份:预计世界钢材产量将略有增加

[路演]河钢股份:预计世界钢材产量将略有增加
2021年04月23日 14:11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河钢股份:预计世界钢材产量将略有增加

  全景网4月23日讯 河钢股份(000709)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斌表示,我们认为,随着疫情控制形势逐步好转,经济将逐步复苏,将刺激钢材需求增长,预计世界钢材产量将略有增加。

  河钢股份是国内最大钢铁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主业装备已经实现了现代化和大型化,整体工艺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备年产3000万吨的铁钢材综合生产能力,综合竞争实力发生了质的飞跃,产品结构实现了多元化,倾力打造精品板材、优质建材、钒钛制品三大基地。目前,公司产品覆盖了汽车、石油、铁路、桥梁、建筑、电力、交通、机械、造船、轻工、家电等20多个重要应用领域。在一大批闻名中外的工程项目建设中,公司产品发挥出关键作用,如北京奥运会工程、三峡工程、西电东送、南水北调、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京沪高铁、北京地铁、深高速等。公司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正焕发勃勃生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钢铁企业为目标,不断提高综合效益和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和回馈广大股东。(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钢材产量 河钢股份 钒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