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副总裁胡平生:财富管理业务是集团稳定经营的压舱石

兴业证券副总裁胡平生:财富管理业务是集团稳定经营的压舱石
2021年04月23日 19:46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兴业证券副总裁胡平生:财富管理业务是集团稳定经营的压舱石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琳娜)在23日举办的兴证财富万里行福州站活动上,兴业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胡平生表示,兴业证券在财富管理领域的探索由来已久,公司很早认识到财富管理业务是公司业务转型的方向,是集团稳定经营的压舱石。

  胡平生称,兴业证券坚持实施“大财富+大机构”双轮驱动战略,构建兴证集团大财富版图,囊括兴业证券总部、分公司、兴证全球基金、兴证资管、兴证期货等集团单位。同时,充分发挥集团一盘棋的理念,打造联通资产端和融资端的集团协同内循环、外联动的双轮驱动服务特色。

  据悉,2020年兴业证券营业收入和利润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其中,财富管理业务带买收入和金融产品销售规模双双突破1000亿元,产品销售收入稳居行业前十新增私募托管数量排名行业第四位。

  胡平生表示,作为兴证集团三十周年庆的重点活动,兴证财富万里行通过与集团重点合作银行在全国各地分支机构深化“券商+银行”财富管理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综合专业的金融服务,让客户树立更正确的投资理念,选择更适合的投资方法,创造更长远的价值和收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业证券 财富管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