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发布当周监管动态:对“旗天科技”持续重点监控

深交所发布当周监管动态:对“旗天科技”持续重点监控
2021年04月23日 20:03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深交所发布当周监管动态:对“旗天科技”持续重点监控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资本市场讯 4月23日下午,深交所披露了当周深市监管动态。

  在上市公司监管方面,4月16日至4月22日,深交所对4宗违规行为进行纪律处分,均涉及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违规;对10宗违规行为发出监管函,5宗涉及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违规,5宗涉及买卖股票及减持违规。本周发出年报问询函42份、重组问询函1份,关注函22份、其他函件25份。

  在市场交易监管方面,4月19日至4月23日,本所共对67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近期涨幅异常的“旗天科技”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23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2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在会员监管方面,本周,针对创业板注册制再融资项目中保荐机构履职尽责不到位的情形,本所对一家会员采取口头警示的监管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交所 财经网 违规 旗天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