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行+券商”财富管理,兴业证券副总裁胡平生介绍转型5路径,投研实力最核心

深化“银行+券商”财富管理,兴业证券副总裁胡平生介绍转型5路径,投研实力最核心
2021年04月23日 20:31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深化“银行+券商”财富管理,兴业证券副总裁胡平生介绍转型5路径,投研实力最核心

4月23日,兴证财富万里行首场活动在福州召开,这次活动是兴证集团三十周年庆贯穿全年的重点活动,

兴业证券副总裁胡平生称,兴证财富万里行作为兴证集团三十年庆的重点活动,致力于通过与集团重点合作银行在全国各地分支机构深化“银行+券商”财富管理合作模式,为双方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近年来,兴业证券代销金融产品收入排名券商前十,代销金融产品收入占经纪业务收入的占比在业内排名前列。

胡平生介绍了公司发展财富管理业务的5点经验:

一是发挥公司强大的投研实力,以专业和工匠精神在全市场遴选最优质的产品。兴证财富遵循好公司、好产品、好时机为核心的“三好”产品遴选标准,秉持核心化、精品化、定制化的“三化”理念,为客户甄选优质金融产品,以专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二是贯彻集团协同制度,坚持实施“大财富+大机构”双轮驱动战略。构建兴证集团大财富版图,充分发挥“集团一盘棋”的理念。

三是优化网点布局,持续推进分支机构 转型,充分发挥客户服务前线阵地的经营主体地位。兴业证券目前已设立了235家分支机构,近些年来主动赋能、全面提升,使集团在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成为服务各地实体经济发展、居民财富管理需求的有效平台。

四是突出队伍建设,画好文化“同心圆”。坚持以人为核心,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打造了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兴证“铁军”。同时注重文化建设,打造“文化使者”和“文化内训师”队伍,开设《兴文化》、《兴人物》等栏目,持续对外传播正能量和好声音。

五是加大金融科技投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兴业证券将金融科技置于集团战略的高度,不断加大对金融科技的投入力度,推动金融科技对集团业务发展与经营管理的全面赋能,以科技的手段全面提升客户财富管理体验感。

(作者:王媛媛 编辑:李新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