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Megan Starr: “团队把影响力看作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产品”

凯雷Megan Starr: “团队把影响力看作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产品”
2021年04月24日 00:43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凯雷Megan Starr: “团队把影响力看作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产品”

凯雷投资集团全球影响力部门负责人Megan Starr表示,凯雷在ESG和影响力投资领域也有着独特的理念和策略。团队把影响力看作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产品。

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市场会愈加重视各种不同的业务能力,从气候变化应对能力到建立多元包容团队的能力,再到制定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能力等。因此,作为私募投资方,凯雷专注于与被投企业合作,帮助他们改善维度,带来更好的业务成果以及长期的、更出色的业绩。Megan Starr认为,ESG领域有两个重要的趋势,一是气候变化与能源转型,二是资本市场的发展。

首先,气候变化与能源转型正在影响所有行业和所有地区的业务。在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领域以及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都有着巨大的增长机会。

“随着我们开始了解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实体或转型风险,在某些领域也可能面临市场重新定价的风险。我们看到的是,公司能够了解其业务增长机会中的重大风险所在,可以利用在气候适应性方面的进展,使自己在多种潜在可能性下占据更有利的位置。”Megan Starr说。

其次,资本市场也出现了有一些有趣的进展,尤其是在与ESG指标挂钩的融资方面。早期这个领域中,很多绿色债券发行是为了将收益用于特定的绿色活动。而最近的新发展是,将债务与企业或机构的ESG指标绑定在一起。

今年早些时候,凯雷还为美国的私募股权基金提供了41亿美元的信贷额度。这个信贷价格与凯雷所推进的董事会多元化的目标联系起来,即在投资的两年内,帮助凯雷所控股的企业实现董事会的多元化比例达到30%。通过利用私募投资的传统工具,推动盈利、环境和社会影响进一步融合。

(作者:申俊涵 编辑:林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SG 信贷 凯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