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对印度疫情深感担忧

世卫组织对印度疫情深感担忧
2021年04月24日 00:45 央视

  原标题:世卫组织对印度疫情深感担忧

  当地时间4月23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世卫组织现在对印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不断增多深感担忧,当地疫情状况复杂,印度各地区需采取不同的应对措施,印度政府已着手减少社交聚集并提高疫苗产量。谭德塞强调,印度疫情警示大家,必须利用所有工具,包括公共卫生措施、疫苗、诊断和治疗工具,以全面统一的方式抗击新冠病毒。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印度新增病例激增对印度各地的影响并不完全一样,有一些地方疫情明显较为严重。此次病例激增受多个因素影响,包括人口流动性增加和变异病毒的出现。对印度这样的国家来说,很难实施并维持严格的封锁措施,需要找到减少人口流动性和人口聚集的方法。瑞安强调,控制疫情所需步骤是清晰的,但困难在于如何实施这些措施。(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 章文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