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新材(300428.SZ)拟更名为“立中四通轻合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通新材(300428.SZ)拟更名为“立中四通轻合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23日 23:54 金融界

原标题:四通新材(300428.SZ)拟更名为“立中四通轻合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四通新材(300428.SZ)公告,近年来公司积极推动实际控制人资产的整合升级,公司现已通过并购重组完成了对天津立中车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天津立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新立中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新立中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的收购,逐步由主营功能中间合金新材料业务,转变为主营功能中间合金新材料、铸造铝合金材料和轻量化铝合金车轮三大业务,并拥有规模化完整产业链的集团公司。

鉴于公司业务规模的持续快速发展,产业板块的整合升级,为了充分体现公司的主营业务,强化品牌形象,促进三大板块业务的协同发展,拟变更公司名称及增加经营范围。

公告显示,公司拟将中文全称由“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立中四通轻合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四通新材”变更为“立中集团”,公司证券代码“300428”保持不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 四通新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