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专访陈文玲:海南自贸港有望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成为免税和旅游零售业天堂

每经专访陈文玲:海南自贸港有望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成为免税和旅游零售业天堂
2021年05月08日 12:41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每经专访陈文玲:海南自贸港有望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成为免税和旅游零售业天堂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5月7日,在首届消博会召开期间,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首届消博会落地海南是国家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其得天独厚的税收优惠将吸引海外消费回流,激发国内市场潜在的购买力。2025年海南全岛封关后,海南自贸港有望成为免税和旅游零售业的天堂,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成为世界贸易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全球免税商品天堂。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 消博会 陈文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