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投行进场加密货币 瑞银正在探索向富裕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投资途径

又一投行进场加密货币 瑞银正在探索向富裕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投资途径
2021年05月11日 00:52 金融界

原标题:又一投行进场加密货币 瑞银正在探索向富裕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投资途径 来源:智通财经

据相关媒体报道显示,瑞银正在研究向富裕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投资的途径,瑞银担心,如果它不提供加密货币投资渠道,可能会使客户流失。

消息显示,瑞银正在研究关于这一资产类别的多种备选方案。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由于波动性较大,任何投资方案都只会占客户总资产的一小部分,其中选项还包括通过第三方投资工具进行投资。

瑞银在一份声明表示:“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数字资产领域的发展。其中重要的是,我们最感兴趣的是支撑数字资产的技术,即分布式账本技术。”

据了解,市面上已有越来越多的证券公司开始提供加密货币服务。例如,高盛已经开始进一步深入规模高达1万亿美元的比特币市场,并推出与比特币价格挂钩的无本金交割远期交易(NDF);摩根士丹利则为财富管理客户提供三种与比特币相关的基金的投资渠道;而纽约梅隆银行正在开发一个针对传统和数字资产的多资产数字托管和管理平台;花旗集团目前也在考虑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银 资产 投行 比特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