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传染性增强 为“需关注的变异株”

世卫组织: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传染性增强 为“需关注的变异株”
2021年05月11日 01:41 央视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世卫组织: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传染性增强 为“需关注的变异株” 

  当地时间10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现有信息显示,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的传染性增强,一些病例出现中和反应降低,世卫组织将该变异株列为全球范围内“需关注的变异株”。

  现在还没有关于该变异株对诊断、治疗和疫苗影响的数据,未来还会有变异新冠病毒出现,必须尽一切努力控制病毒传播,用现有工具减少重症患者和死亡病例。(总台记者 朱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印度 世卫组织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