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77 股票简称:恒天海龙 公告编号:2021-016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77 股票简称:恒天海龙 公告编号:2021-016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1年05月11日 03:08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677 股票简称:恒天海龙 公告编号:2021-016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7日(星期五)15:00-16:30,在全景网(https://ir.p5w.net/zj/)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1年5月7日(星期五)15:00-16:30,公司在全景网(https://ir.p5w.net/zj/)以网络在线方式召开了公司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

  公司董事长季长彬先生,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姜大广先生,独立董事李建军先生,财务总监庄旭升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复。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1.投资者提问:公司有打算拓展业务的计划吗?

  总经理、董秘姜大广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拟扩建20000吨/年航空胎及农业子午胎用帘布浸胶生产线,详情请参看公司2021年4月23日在指定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9),感谢您的关注。

  2.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2021年一季度生产帘子布的数量和销售帘子布的数量。

  总经理、董秘姜大广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一季度生产

  帘帆布的数量1万余吨,产销平衡,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3.投资者提问: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总经理、董秘姜大广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欢迎致电0536-7530007,

  公司工作人员将及时回答您所关心的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4.投资者提问:建议公司邀请投资者和机构进行调研考察。

  总经理、董秘姜大广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公司

  将择机邀请投资者到公司调研,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5.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2021年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帘子涨价,还是因为成本控制的好?

  总经理、董秘姜大广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1年一季度业绩受价格与成本控制双重因素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6.投资者提问:帘帆布的生产具体包括什么,口罩?医疗器械?还是节能材料?

  财务总监庄旭升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帘帆布包括帘子布和帆布,帘子布的下游产品主要是用作轮胎骨架材料;帆布的下游产品主要是用作输送带的骨架材料,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7.投资者提问:根据目前情况,贵公司第二季度营收是否能保持第一季度的增长,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如何?

  总经理、董秘姜大广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第二季度经营业绩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预告(若达到预告要求)与披露,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有序,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8.投资者提问:帘帆布生产是不是太单一,能考虑加入碳中和的概念?

  总经理、董秘姜大广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未加入碳中和的概念,若加入此概念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9.投资者提问:公司除了一家控股企业外,是否还有其他业务,十四五规划是否开始编制?

  董事长季长彬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只有一家控股子公司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从事帘帆布的生产经营,目前子公司生产经营稳定有序,感谢您的关注。

  10.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考虑和控股股东联手将上市公司做大做强?

  总经理、董秘姜大广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若进行相关战略性规划及重大项目,将按相关要求及时在指定披露媒体进行披露,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11.投资者提问:除了子公司博莱特,现在恒天海龙公司有多少在职工作人员?

  总经理、董秘姜大广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员工情况请参看公司2021年4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2020年年报全文第九节员工情况,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三、其他说明

  本次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https://ir.p5w.net/zj/),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正式公告为准,感谢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

  特此公告。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证券代码 恒天海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