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56 证券简称:东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0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56 证券简称:东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0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1年05月11日 03:1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3856 证券简称:东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0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发布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并通过邮件等方式提前征集投资者所关注的问题。

  公司于2021年5月10日上午11:00-12:00以网络文字互动的方式召开了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倪立营先生,总裁倪奉尧先生,董事、常务副总裁鞠恒山先生,财务总监孔德强先生,董事会秘书寻金龙先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关注的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答,主要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1.问:请问公司2020年分配方案什么时候执行?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利润分配方案后两个月内实施权益分配,具体内容请关注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2.问: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对公司的经营有什么影响,公司又采取哪些措施来降低相关影响?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原材料的涨价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公司设有专门的原材料采购小组,会根据市场情况,为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对原材料进行一定的储备。若原材料价格出现大幅度波动,公司会根据原材料市场价格、市场环境、同行业产品价格等情况,对产品价格进行适当调整。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3.问:您好,目前公司可转债是不是还在继续合理有序推进?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可转债项目正按计划合理有序推进,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规则的要求及时披露相关信息。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4.问:请问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是?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以“尊重生命,提供安全的管道及管网系统,成为社会最值得信赖的企业”为使命,坚持“质量、效益、稳健”发展总基调,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共融、共建、共进、共享”的发展理念,贯彻“求真、求实、求新、求变”创新思维,推行“全员创新、全员营销、全员采购、全员持股”;聚焦工程管道主业,走“实业兴企”之路,实现“工程管道制造商+管道工程服务商+管道工程联合总承包商”三位一体战略布局;加快构建工程管道产业生态圈,打造行业发展新标杆,打造复合管道系统中国最大生产基地,建成中国工程管道全产业基地,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管道系统综合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核心,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围绕以水务市场为主,以工矿市场和热力、燃气市场为辅的市场发展布局,持续推进“产供销研+资本运作”创新模式,发挥文化引领、人才支撑、科技创新驱动作用,实现经营业绩稳健可持续增长。

  三、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上证e访谈”(http://sns.sseinfo.com)。本次说明会的相关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 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