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19 证券简称:立霸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8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19 证券简称:立霸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8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1年05月11日 03:1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3519 证券简称:立霸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8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下午14:00-15: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1年4月2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公司于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下午14:00-15: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以网络互动交流方式召开了业绩说明会。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蒋达伟先生、财务总监史美娇女士、董事会秘书顾春兰女士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就公司2020年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2021年经营计划等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本次业绩说明会中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1、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2020年度业绩略微增长但利润有所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2021年的业绩和利润预期是什么情况?

  公司回复: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99亿元,同比增长1.14%,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64.45万元,同比下降27.65%。利润下滑主要原因是2020年一季度突发疫情停工停产的影响、原材料钢材采购价格上涨以及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值影响导致公司净利润相应减少。

  2、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2020年度报告中提到,公司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小幅上涨,主要原材料钢材采购价格上涨、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值影响导致公司净利润同比减少27.65%。今年2021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出现了通货膨胀压力,请问公司如何应对原材料上涨?有无运用衍生金融工具提前锁定原材料价格。2021年的业绩是否会进一步下滑?

  公司回复:您好,基于上下游调价联动机制,且公司自有资金充裕,公司将及时关注钢材价格动态,调整库存量,严格控制成本。

  3、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2020年报中显示,公司共有310名员工,在管理费用中发生的工资薪酬为423.42万元,如果这么估算,人均薪酬仅为1.37万元。请问,公司的薪酬是否低于地方最低薪资标准?是否给员工缴纳了足额的社保?另,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便是人才,但贵公司本科及以上的员工比例偏低,在如此低的薪酬下,贵公司将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吸引人才?

  公司回复:您好,2020年年报中已披露公司2020年员工薪酬为2,888.24万元,人均薪酬为9.32万元/年。管理费用中发生的工资薪酬423.42万元为部分管理人员的薪酬。公司属于制造业,大部分为一线生产员工,公司已为所有员工足额缴纳了社保。谢谢!

  4、投资者提问:2020年报中,应付职工薪酬的本期增加额2888.24万,和管理费用中的“工资薪酬”423.42万差距较大,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公司回复:您好,管理人员占比全公司人数比例较小,故列支在管理费用中的工资薪酬为423.42万,应付职工薪酬的本期增加额2,888.24万为全公司员工的薪酬。

  关于本次公司 2020 年度业绩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 e 访谈”栏目。公司在此对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后续欢迎大家继续通过电话、邮件、上交所e互动平台等方式与公司进行交流。

  特此公告。

  江苏立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立霸股份 证券代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