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维信诺 公告编号:2021-072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维信诺 公告编号:2021-072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1年05月11日 03:1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维信诺 公告编号:2021-072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21年4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查阅。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公司将于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在“维信诺投资者关系”小程序举行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网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维信诺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参与互动交流。

  参与方式一: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维信诺投资者关系”;

  参与方式二: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

  投资者依据提示,授权登入“维信诺投资者关系”小程序,即可参与交流。

  为更好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公司将向投资者提前征集问题。投资者可于2021年5月12日12:00时前,通过“维信诺投资者关系”小程序,以提问的形式将关注的问题进行提交。公司将对征集到的问题进行整理,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就投资者重点关注的部分问题进行回复。

  出席本次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德强先生,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刘祥伟先生,公司独立董事张奇峰先生,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宇宙先生。

  敬请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代码 维信诺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