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埃文斯:经济还要相当长时间才能取得美联储期望的进展

美联储埃文斯:经济还要相当长时间才能取得美联储期望的进展
2021年05月11日 01:03 金融界

原标题:美联储埃文斯:经济还要相当长时间才能取得美联储期望的进展 来源:金融界网

美国芝加哥联储行长Charles Evans表示,在上周五令人失望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美联储可能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后才能得出经济朝着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的结论。

他周一在接受电视采访中表示:“我认为我们将看到更多强劲的就业数据,还有通货膨胀。”

“这将是微妙的。我们将看到短暂的通货膨胀率,会超过2%。这是相对价格,还是更具可持续性的趋势呢?”Evans说道。 “我认为我们要花大量时间才能在数据中实际看到它并评估它。”

美联储目前每月购买1200亿美元的债券,并表示将继续以这种速度购买债券,直到就业和通胀朝着目标“取得实质性进一步进展”。 上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4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26.6万,远低于调查的100万中值预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