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科网股依然最爱亚马逊 降谷歌和Facebook评级至“中性”

花旗:科网股依然最爱亚马逊 降谷歌和Facebook评级至“中性”
2021年05月11日 01:01 金融界

原标题:花旗:科网股依然最爱亚马逊 降谷歌和Facebook评级至“中性” 来源:智通财经

据花旗银行将Alphabet和Facebook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因为花旗不再推荐“任何大盘股和以广告业务为核心的互联网股票”。花旗表示,过去两个季度的互联网广告增长“相当强劲”,但对第二季度的高增长预期不抱信心。

另一方面, 花旗对Roku表示例外,因为网络电视市场“仍处于萌芽阶段”;且由于如Amazon Web Services,Amazon Fulfilled等B2B业务以及物流业务的蓬勃发展,亚马逊仍然是花旗最喜欢的互联网股票。

据了解,Facebook 4月份的股价曾出现飙升,主要是由于该公司财报显示,受广告复苏的推动,盈利出现了“井喷式”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