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877 证券简称:ST电能 公告编号:2021-031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877 证券简称:ST电能 公告编号:2021-031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2021年05月11日 03:1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0877 证券简称:ST电能 公告编号:2021-031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

  2.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1年5月14日

  3.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更正补充事项涉及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公司原控股股东中电科能源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262,010,707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31.87%)无偿划转给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持有,该等无偿划转的国有股份过户登记手续现已办理完毕,本次划转完成后,中电科能源有限公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临2021-030)。

  鉴于上述原因,本次股东大会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7及议案9,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更正为: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三、除了上述更正补充事项外,于 2021年4月30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更正补充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1年5月14日 14点00 分

  召开地点:天津市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科七路 6 号

  2.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1年5月14日

  至2021年5月14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议案1至议案8已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第十一届监事 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9已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6、7、9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7、9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11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1年5月14日召开的贵公司 2020 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弃权”或“回避”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