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928 证券简称:兴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4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28 证券简称:兴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4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1年05月11日 03:1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3928 证券简称:兴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4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21年5月10日9:00-10: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21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披露了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预告公告》(公告编号:2021-012)。现将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1年5月10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进兴先生、财务总监陆佳先生及董事会秘书彭勇泉先生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在本次说明会上,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及现金分红等相关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业绩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包括会前征集到的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问题1:作为一个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会考虑投资者的现金需求吗?实体经济有通胀预期,未来现金不值钱。股票基金投资波动太大,不想放在股市里面荡,现金在手比较安心。?

  答:公司自2016年12月上市以来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利润分配均采取现金分红且分红金额占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率均超过30%。2020年在公司计划大规模投资的情况下,仍然决定利润分配采取现金分红的方式,分红的比例也达到25%。

  问题2、公司2021年在泰兴有重大投资项目,资金支出需求很大,为什么还要分红?

  答:公司重视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投资回报,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建立了持续、稳定、科学和透明的分红机制,并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实施利润分配。公司根据现阶段的经营情况、结合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和股东回报之间的关系,在计划有大规模投资的情况下,仍提出分红的利润分配预案,分红金额低于前几年的比例,既考虑到公司未来的发展,也兼顾维护了中小投资的合法权益。

  本次说明会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 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