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码:2021-036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2020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码:2021-036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2020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1年05月11日 03:1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码:2021-036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2020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4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加强央企控股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同时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经营情况,公司根据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统一安排,将于2021年5月13日15:00一17:00举办2020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说明会召开时间

  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15:00-17:00

  二、说明会召开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8楼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2012号

  三、公司出席人员

  公司总经理徐效臣先生、财务总监李卫生先生、董事会秘书钟彦女士,将与投资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回答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四、说明会类型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交流的方式举办。公司将针对2020年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投资者参加方式

  1.为方便广大投资者参会,提高本次业绩说明会的效率,保证活动规范有序,本次业绩说明会主要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预登记,预登记时间截止至2021年5月11日16:00。

  2.敬请有意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的投资者将姓名、身份证件号码、联系方式等信息通过书面方式发送至公司邮箱(sed@sedind.com)预登记。

  六、咨询电话

  联系部门:证券部

  咨询电话:0755-86316073

  电子邮箱:sed@sedind.com

  七、注意事项

  1、预登记参加现场活动的投资者需确保并承诺近14日内未前往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获得现场参会名额的投资者须凭预约成功短信和预登记时填写身份证号码的证件原件,现场查验健康码及测温后入场。

  2、根据相关规定,公司需对投资者的身份证件进行登记,参加现场活动的投资者需签署《承诺书》,以备监管机构查阅。

  3、为更好地服务投资者,保证业绩说明会活动规范有序,证券部将在业绩说明会举办前收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八、其他事项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投资者食宿费及交通费自理。本次会议不提供网络方式,公司将于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后,全面如实地向投资者披露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五月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