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称政府正调查燃油公司黑客攻击事件 确定该公司网络被勒索软件感染

拜登称政府正调查燃油公司黑客攻击事件 确定该公司网络被勒索软件感染
2021年05月11日 03:13 央视

  原标题:拜登称政府正调查燃油公司黑客攻击事件 确定该公司网络被勒索软件感染

  当地时间5月10日,美国总统拜登表示政府非常重视燃油、燃气管道运营商Colonial Pipeline的黑客攻击事件以及它所造成的影响。

  能源部正在和Colonial Pipeline密切协商,交通部也发布了紧急命令,放宽对卡车司机的限制,以帮助协调燃料运输尽快恢复正常。

  拜登称,联邦调查局已经确定Colonial Pipeline的网络被勒索软件(ransomware)感染,美国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国防部均在继续对此次黑客袭击进行调查,政府部门也在加紧努力改善网络安全问题,加强对跨国犯罪的防御。(央视记者 刘骁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网络安全 拜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