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与建设银行推出财富管家计划 倡导“买方销售”理念

中金公司与建设银行推出财富管家计划 倡导“买方销售”理念
2021年05月12日 19:50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金公司建设银行推出财富管家计划 倡导“买方销售”理念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红)记者从中金公司了解到,中金资管近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推出财富管家计划(下称“该产品”)。据悉,该产品管理人为中金资管大类资产配置团队,其具有丰富的全球资产配置和股票投资经验,高度重视风险管理。

  在产品端,财富管家计划通过费用结构的重设实现管理人与投资者利益的深度绑定,通过突破性的设计理念、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实现长期共赢。

  建设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孙娜表示,此次合作是顺应财富时代的又一次重大创新,一是立足买方视角,根据不同客户资产规模和风险偏好有针对性地设计不同资产配置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客户盈利体验。二是变公司价值为客户价值,与客户利益深度绑定,实现管理人、销售银行与客户的利益相融、和合共生。三是变关系营销为专业制胜,全方位提升财富管理专业能力,形成产品为机构代言、机构为客户代言的良性循环。

  中金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负责人徐翌成表示,财富管家计划真正与投资人深度绑定,以追求长期收益为目标。中金公司和建设银行积极担当头部大型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共同推动财富管理业务回本溯源,为居民财富的长期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财富管家计划针对不同客户风险收益偏好下设三大子系列,并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清晰刻画各类客户画像,从客户年龄特征、账户资产规模、历史投资经历、风险承受能力、资产配置方向、客户经理信赖度等六大维度,进行客户需求分析。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真正做到满足不同投资者的个性化需求。

  同时,该产品还倡导“买方销售”的理念,强调售后陪伴。中金公司投资团队将与建设银行建立月度分享机制,分享当下市场投资策略及市场观点。同时,中金公司将与建设银行进行数字化对接,通过新云机构服务平台,与建设银行分享中金资管投资团队的投研观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建设银行 中金公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