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瑞股份:半导体级高纯硫酸产品金属杂质含量低于10ppt 品质已达全球同行业第一梯队水平

晶瑞股份:半导体级高纯硫酸产品金属杂质含量低于10ppt 品质已达全球同行业第一梯队水平
2021年05月12日 19:46 界面新闻

原标题:晶瑞股份:半导体级高纯硫酸产品金属杂质含量低于10ppt 品质已达全球同行业第一梯队水平

晶瑞股份公告,截至目前,公司一期年产3万吨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半导体级高纯硫酸技改项目已完成项目备案、环境影响评价批复等程序。项目全部工程已建设完工,项目所需设备已购置并安装、调试完毕,运行稳定。经近期试生产调试,公司半导体级高纯硫酸产品金属杂质含量低于10ppt,达到G5级水平,品质已达全球同行业第一梯队水平,产品技术指标可以履盖目前全部先进集成电路技术节点的要求,符合公司预期。该项目的建成意义重大,意味着中国拥有了国际水平国内规模最大的半导体级电子硫酸基地,成体系地解决了我国集成电路用量最大的三种高纯试剂材料的国产替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晶瑞股份 集成电路 半导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