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股获主力资金连续5日以上抢筹,4股中报业绩预增

49股获主力资金连续5日以上抢筹,4股中报业绩预增
2021年05月12日 19:50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49股获主力资金连续5日以上抢筹,4股中报业绩预增 来源:数据宝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10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

沪指5月12日上涨0.61%,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8.41亿元,已连续14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4.16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2.27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汽车、医药生物,涨幅为2.60%、1.93%。跌幅居前的行业为家用电器、房地产,跌幅为0.83%、0.53%。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10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25.49亿元,其次是汽车行业,净流入资金为21.39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18个行业,非银金融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17.50亿元,其次是公用事业行业,净流出资金为15.79亿元。

47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个股来看,共有47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长安汽车主力资金净流入12.63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大北农德业股份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6.47亿元、5.16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山西汾酒北汽蓝谷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11.25%,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润和软件中潜股份诚迈科技等。跌幅较大的个股有韦尔股份等,跌幅分别为1.52%。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医药生物、汽车、农林牧渔行业,上榜个股有9只、5只、4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京东方A主力资金净流出7.08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中国平安、万科A,净流出资金分别为6.38亿元、6.34亿元。

49股获主力资金连续5日以上流入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5月12日收盘,共有49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星光农机,该股已连续16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福斯特味知香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4天、9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38只,涨幅居前的有味知香、三星医疗佳禾食品等,涨幅分别为114.41%、68.26%、61.05%。跌幅居前的有信捷电气宏发股份欧派家居,跌幅分别为10.64%、8.69%、8.56%。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38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共有6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4只。

主力资金连续流出个股中,连续流出天数最多的是大金重工,该股已连续22个交易日净流出;连续净流出天数较多的还有豫能控股春晖智控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出20天、19天。从连续流出期间资金净流出金额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的是京东方A,资金累计净流出66.01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中国平安、中远海控东方财富等。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报业绩 医药生物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