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要先立足中国

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要先立足中国
2021年05月12日 2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 吴侃)“企业应当把握双循环发展格局带来的新机遇,立足中国市场,与世界共享机遇。”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在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上发表演讲时如是说。

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0日在上海举行,陈江和作为企业代表应邀在主论坛上发表视频演讲,结合金鹰集团成长历程分享了经验和体会。

陈江和表示,中国宏观经济形势持续向好,中等收入群体不断扩大,是企业品牌在发展起步阶段能够找到的最合适的市场。“中国品牌可以先考虑如何充分利用国内庞大的中等收入群体市场,牢牢站稳脚跟,再走出国门,与世界共享。”

陈江和表示,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双循环发展格局带来的发展机会,通过焕新升级品牌形象以适应全球消费者的要求。“企业和组织还应身体力行,支持和帮助政府实现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当中国品牌能够以绿色、环保的形象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时,走向世界自然水到渠成。”

陈江和以“绿色低碳,与时俱进,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概括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路径。他表示,“中国品牌日”是中外品牌企业在全球开放环境下分享品牌愿景、共谋合作的平台,能够助推中国企业更好更快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据了解,新加坡金鹰集团管理多家世界领先的以可再生资源开发为基础的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企业。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新加坡金鹰集团已在山东、江苏、广东、福建、江西、重庆、北京、上海等省市累计投资超过600亿人民币,投资领域涵盖纸浆和造纸、纤维素纤维、棕榈油、清洁能源等多个行业。(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加坡 双循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