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驾照也能开?雪铁龙新版Ami酷似五菱宏光MINI EV

没驾照也能开?雪铁龙新版Ami酷似五菱宏光MINI EV
2021年05月17日 07:08 参考消息

原标题:没驾照也能开?雪铁龙新版Ami酷似五菱宏光MINI EV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 据美国汽车媒网站Motor 1报道,雪铁龙推出了一款Armi的延伸车型My Ami Cargo,新车最大亮点就是用作快递车而量身打造,预计将在今年6月在法国上市。

雪铁龙Ami定位纯电动微型车,与五菱宏光MINI EV同一级别,其长宽高为2410/1390/1520mm,比宏光MINI EV还小。转弯直径仅为7.2m,在城市里穿梭行驶足够灵活。新车将副驾的座椅拆下,换成了一个储物格,可装载140公斤的物品。同时货物区还拥有一个可拆卸的隔板,货物区域的地板也可调节高度,最高可运输长达1.2米的物品。一系列灵活组合的储物空间,可使新车的容积达400升。

动力上My Ami Cargo与Ami保持一致,采用了6千瓦电机,配以5.5kWh的锂离子电池,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70公里,最高时速45km/h。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6月在法国上市,补贴前售价为6490欧元(约合5.05万元人民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欧盟法规,16岁以上且没有欧盟驾照的也可驾驶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五菱宏光MINI EV 雪铁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