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会议决议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会议决议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021年06月16日 03: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会议决议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6月11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6月15日以传真/专人送达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九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九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副总裁的议案,具体如下:

  根据总裁徐建堂先生的建议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提议,经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严忠先生和谭敬军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任期同第七届董事会。

  审议结果: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副总裁事宜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相关内容。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一年六月十六日

  附:高级副总裁简历

  严忠先生,中国国籍,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无线电电子学专业,本科学历,理学学士,正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安全业务总部副总经理、研究院副院长,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历任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助理、副总工程师、研发中心主任、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曾任武汉中电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长沙湘计海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副总裁。曾获2003年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工作者,2004年武汉市科学技术一等奖,2006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年度突出贡献科技工作者。

  严忠先生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严忠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条件。

  谭敬军先生,中国国籍,毕业于北京物资学院,本科学历,中南大学工商管理MBA,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现任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江西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任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长城信息金融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深圳中电长城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本公司副总裁。曾获2018年长沙高新区优秀企业家、2018年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三等奖。

  谭敬军先生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谭敬军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严忠 中国长城 工程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