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退出产业基金的公告

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退出产业基金的公告
2021年06月16日 03: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退出产业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相关合作方发起设立的“珈卓安妮共赢产业联合基金”。投资基金募集资金规模为人民币3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人民币9000万元,占投资基金总规模的30%。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0月2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公告》。

  2、2020年9月22日,经协商一致,各方同意投资规模及投资比例进行变更,投资基金规模变更为2.1亿元人民币,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北京淘智惠科技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出资额变更为8400万元,占投资基金总规模的40%,各方签订《厦门安卓共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3、2020年10月27日,厦门安卓共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二、退出产业基金的原因

  为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专注于公司主营业务,经与各方充分沟通并友好协商,公司决定退出上述产业基金。

  三、退出方式

  公司将根据我国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合伙协议的约定,终止《合伙协议》等文件的执行,清算投资份额及费用后收回投资本金,并履行有关的退出手续。

  四、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退出该基金,可避免有关的基金投资风险和管理风险,同时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强公司有关业务的市场开拓工作,利于公司有关生产经营计划的开展、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

  2、本次退出产业基金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无需经过有关部门的批准。

  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规定,该终止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