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6月16日 03: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46         证券简称:盛路通信       公告编号:2021-031

  债券代码:128041         债券简称:盛路转债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五日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二〇二一年六月七日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管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杨华先生主持,会议经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杨华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聘任惠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本次董事会召开前,惠明先生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已就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46         证券简称:盛路通信       公告编号:2021-032

  债券代码:128041         债券简称:盛路转债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杨华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惠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惠明先生简历详见附件),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即日起,公司董事长杨华先生不再代为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惠明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本次董事会召开前,其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已就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姓名:惠明

  电话:0757-87744984

  传真:0757-87744984

  电子邮箱:huiming@shenglu.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工业园进业二路四号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五日

  附件:惠明先生简历

  惠明,男,1975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历任五洲松德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项目经理、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主任科员、广东恒健核子医疗产业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深圳万百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财务总监和董事会秘书、广州开发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副总监及风控与计划管理部总监。2021年5月起在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其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惠明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惠明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盛路通信 广东省 债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